驭鹤

焚琴煮鹤 吞茶嚼花₊⁺♡̶₊⁺

【贱虫】True End

*贱虫(RR贱x荷兰虫)


*【】DP脑内黄色对话框〖〗DP脑内白色对话框


*插叙回忆向


*原创向/简篇/官设/已完结


————————————————————


啊哈!如果你看到了这里的话——太棒了你会看到这篇小说的…oops,我的意思是,这个关于我的故事——我想你会感兴趣的对吗,毕竟哥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Dead Pool


————————————————————


【我想这家伙该去打一炮醒醒脑子,哦走吧,你知道的,来一发激情四射的419是改善糟糕心情的好办法~】


〖我不认为这是个好建议——毕竟他脑子里除了上周留下的子弹,就只有那个人了…你应该去找他,不是吗。〗


“…是吗?”Wade将自己栽进并不算柔软的破旧沙发里,冷不丁从抱枕里冒出一句反驳。


〖不是吗?〗


“…就当你赢了吧,我会去找他的,”他像翻煎蛋一样把自己翻了个面,用右手扒开左手手套的边沿,认真端详着极具卡通风格的儿童手表,沾了些血迹的表盘上明明白白显示着凌晨四点五十二分,“不过一定不是现在。”


【噢对的,小蜘蛛需要充足的休息才能和坏蛋们殊死搏斗…也就是说伙计,你今晚只能DIY了~】


Wade一个翻身跳了起来,“没错,说到DIY…我的自制玉米卷在哪里?该吃早饭了,但愿老家伙别让它躺在垃圾箱里…Al——!”夜半时分扯着嗓子冲门外鬼哭狼嚎的后果就是一只被丢向脑袋的“凶残无比”的拖鞋,他精准地接住拖鞋转手扔在了地板上,“Oh,全场最佳——DeadPool!我给十分~”


“你这蠢蛋…我还在睡觉!你那该死的垃圾不是好好的放在冰箱里吗?”Al苍老的声音里带着些不耐烦,紧接着是震耳欲聋的关门声。


【我想这个每天中午十一点才起床的老女人不怎么喜欢凌晨五点被吵醒…】


Wade翻了个白眼,拉开冰箱门把那盘淡黄色的食物塞进微波炉,踢上门的时候顺便拿了瓶啤酒。他磕开瓶盖灌了一口,反跨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亮着光嗡嗡转动着的正方形机器。


————————————————————


——Stooooop!或许你想说,这样萎靡不堪的生活就是你的一辈子吗,哈,说实话遇到他之前,我也是这样想的。Huh,你问“他”是谁?你是想撬我的墙角吗——虽然哥和Peter爱的围墙还没建好,其实只需要一小杯Martini就可以让本垒打近在眼前…不过那样小蜘蛛一定会把我吊在布鲁克林大桥上鞭尸的…


【嘿,假设我们的小男孩喜欢SM和冰恋的话,你大可以试试强上~】


〖闭嘴吧蠢家伙,没人愿意在众目睽睽之下玩这个。〗


你看腻了?Well,哥可以带你回忆一下我和小蜘蛛的幸福生活——可惜,没有性福的生活不是幸福生活…


噢,在这停顿!没错就是这段——那时我和小蜘蛛的关系还是超凡好朋友~


————————————————————


“What the f…DeadPool?这个点你不应该在这儿待着!”Peter吓了一跳,他没想到会跑到自己的学校来,连忙把他拉到走廊拐角。“Wow看看我的小可爱,一见面就这么热情,真是让我唔…!”Peter见他又要开始滔滔不绝,很适时地射出蛛丝将他粘在了墙壁上,“噢我的天…你就在这呆到明天吧,我相信会有人把你送进警局的——以擅闯高中校园为由。”说罢转身离开,刚一转头就撞在了黑红相间的制服上。


Peter愣了愣,似乎没料到他的反应会如此迅速,立刻后退两步拉开两人的距离——他目前还不能完全信任这个危险并且脑回路奇怪的人,事实上,从Peter第一次见到他到现在,只有四天半而已。


“我认为我们的关系,还没好到可以随意打扰对方生活的地步…吧?”Peter把握着最恰当的单词拼出一句还算客气的话,半晌却没听到回答,只好抬起头看着比自己差不多高出一个头的男人,“Mr.DeadPool…?”“Oh i'm sorry,或许是我太主动了——不过…well,你知道的,哥一向这样,这大概是个不能被改变的事实…”Wade回过神来,实际上他刚刚一直在回忆他们初遇时的好笑场景——Peter第一次见到他时,就条件反射地把自己按在了地上(期间撞倒了两层书架一把椅子。)


Wade甚至有点不记得他到底是来学校干什么的,直到最后被Peter推搡怂恿着翻出了学校围墙原路返回,也没想到这小子会有比自己还厉害的嘴上工夫。


【要我说,sweet boy一定是对你一见钟情了,因为害羞才不想让你来找他…噢噢噢,真是个令人遐想的可爱少年~】


“噢得了吧,等他看到这张仿佛他妈的被烙铁熨过的脸皮之后你再重新下定义怎么样?”Wade嗤笑一声,跳下围墙蹲在校门口,像极了某些擅长勒索学生的不良青年。他抬手看了看表,其实过不了多久Peter就要放学了,也就——四个小时。


“Damn!四个小时?!我怎么不记得我那会上学一天要上这么久?”Wade站起身摆出绝望的表情捂着脑袋走来走去,试图想出自己还能做些什么来打发时间。


〖或许我该提醒一下——因为你每天都逃课。〗


“哦真是感谢你的提醒,我想以后还是不要搭理你们为好——那样也许还不会有人认为我是个自言自语的傻逼。”Wade把面罩推上去一半,从口袋里掏出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去的,皱皱巴巴的一包烟和两根瘦弱的火柴,他想了想还是点燃咬在嘴里深吸了一口,云雾缭绕间露出的一半脸依旧可怖骇人,偶尔路过的路人随意一瞥都会被吓得快步离开。


〖……〗


【……】


“……” 脑袋里罕见的沉默让他自己都觉得难受,Wade把空烟盒扔在地上,和旁边的几个烟蒂一起用力踩扁然后盯着它们,“Shi——t!我他妈忍不了了,我想想必须找点什么事做,哪怕跟人打一架也好…这该死的时间!”


〖噢,我该说你的预言能力真是好到爆吗?看看那边,你大概可以如愿了。〗


Wade抬起头,不远处的巷口有几个模糊的人影围在一起晃动着,“让我猜猜,他们是在勒索一些借酒浇愁的费用?”


【Bingo~】


“噢我的天,真是一起严重的民事案件…”Wade装作十分吃惊的样子走近了些,然后扭头拐进另一条街,“可是这他妈和我有关系吗?当然,没有。”话音未落他听到了熟悉到不用猜测就能听出来的打斗声,Wade聚精会神地侧耳听着,“噢这声音显然是棒球棍,我想他一定不是个标准的击球手,那么好吧…”


“Wo-ho~天降正义——!”Wade从巷子的墙头上跳下来落在那群人中间,顺手扶着那个瑟瑟发抖的女人的肩膀抖了抖靴子,“想让DeadPool教练教教你如何击球吗?”精神紧张的受害者见到从天而降的的男人,条件反射地哭喊着“救救我!Please…!”


“Shhhh安静点…别哭了ok?”Wade低头看着抱着自己绝不放手顺便泪流不止的女人,有点手足无措,忽然抬起头很出戏地问道,“嘿哥们,你带纸了吗?”


回过神来的五六个青年互相对视了一眼,举起武器迎头而来,Wade推开那女人轻松地跳到一边,“Wellwellwell,或许你妈没教过你们打架的时候要学会分散开?”“What?多管闲事的家伙…”挑染着白发的强壮青年抢过另一个人的球棍,骂着脏话冲了过去。“Okay…I'm sorry~”Wade低头翻看着身旁的杂物,挑出了一根看不出是什么的东西掂了掂,“猜猜这是什么?或许是水管,运气不好的话,可能是钢管。”


——下一秒白发壮汉安详地躺在了地上。


“啊哦~你运气真差。”Wade把家伙丢在地上,它很不凑巧地发出了清脆的金属碰撞声,“那么…Next one?”再次抬头时,几个人早就作鸟兽散,女人惊恐地看着地上的男人,又把视线投向Wade。“噢,Hello~?”他向前走了两步,女人尖叫一声跑出了巷子,Wade愣了愣,低头朝着一动不动的男人啐了一口,“…Motherfuker,这他妈可是哥第一次干好事。”


【Damn it!这没良心的bitch居然不打算投身我们的怀抱,那女人就应该被他们先轮后杀…】


“DeadPool?”


Wade不耐烦地转过身,一抬眼差点被吓飞,“噢老天…我的小蜘蛛你放学了?”显然Peter对“小蜘蛛”这种亲昵的称谓有点不习惯,好在他倒也不怎么在乎,点了点头说:“你在等我?”


“啊哈,当然,”Wade撑着墙壁挡住Peter的视线,暗自祈祷他看不到身后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男人,“在这期间哥还为你做了人生里的第一件好事——如果那位受害人女士没有跑路的话,你大概还能看到现场直播~”


“Hummm…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Peter拽了拽有些脱线的书包带,“我想我今天得早点回家,不然Mrs.May一定又要说教我…”


“Okok,那么哥就长话短说了…”Wade扶着他的肩膀将他转了个身然后推出巷子,一边走向Peter家一边,“也许你不会相信,但哥还是要告诉你,在这个世界里…”


“你得和我在一起。”


Peter猛得停下脚步,“What the fuck????Are you kidding me?!”他深呼吸了一下,平复下心情,也许这句话只是个误会,“呼…我想你说的‘在一起’是指待在一起…对吗?”


“哦当然不是了,我是指和我交往。”


——下一秒Wade被狠狠地砸进墙壁里,伴随着Peter一声恼火的“Fuck”。


————————————————————


Ok,回到这里。


真是太令人难过了,我可爱的小蜘蛛拒绝了我的表白!噢不过小Peter说脏话可真是该死的性感,哥几乎要控制不住我的武士刀了,没错我的意思就是指“那个”。


不过现在完全不需要担心,明媚的早晨马上就要到了,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是哥和小蜘蛛认识的第五百一十九天纪念日!(虽然小家伙嘲笑说根本没有什么纪念意义…)但也许你们看到我的今日计划后也会嘲笑我,你最好别这样做,因为能嘲笑哥的只能是我的sweet boy!


————————————————————


Wade拎着一个纸袋,上面印着墨西哥的字样和一个大大的黄色玉米卷图案,他蹦蹦跳跳地跑向站在路灯下的少年。忽然,他放慢脚步走了过去,Wade看到暖黄颜色的光线照在男孩侧脸上,他的耳朵里塞着耳机,偶尔会跟着节奏轻微地点点头,Wade歪着头站在他身后盯着他的背影,忽然很想一直这样看着他的男孩,就算世界末日,他也想死的时候眼睛里装着Peter的身影——虽然因为那什么乱七八糟的自愈因子,他并不会死去。


“Hey,my little boy~”他回过神,带着一如既往的调笑拍了拍男孩的肩,Peter摘下一边的耳机回过头,一边抱怨他迟到了两分半,一边抢过Wade手中的袋子,却只拿出了一个玉米卷塞进嘴里咬下一大口,口齿不清地跟他说着今天又要熬夜写论文了,尽管这让一向话唠的Wade成为了以前绝不会和自己沾边的倾听者,他只是听着,嘴角也不受控制地扬了起来——老天,这简直不像一个DeadPool!


【嘿哥们,我发誓你绝对只是喜欢Mr.Spider的屁股~】


“怎么可能,哥当然喜欢他的全部——也包括他的屁股!”Wade小声反驳道,这引来了Peter的视线,所幸他没在意,只是瞥了他一眼便接着低下头啃着玉米卷。


“Wade?”像是察觉到了自己持续不断的视线,棕色的发顶忽然抬起来,取而代之的是额头上软趴趴的蜷曲发丝,Peter从下往上看着Wade,这种视角几乎让Wade的呼吸停滞了一秒,“噢…什么,我是说,怎么了?”“现在十二点整了,”Peter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钟,忽然眯起眼笑了笑,Wade看着他的眼睛咽了咽唾液,“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几乎是这句话的下一秒,他脱口而出。




“和我在一起吧,真正意义上的。”




他褐色的眼睛里是少有的认真,Peter仿佛一点也不意外,笑着说:“猜猜看我会同意吗?”Wade偏了偏头苦笑,“Oh…我想不会。”“猜错了~”轻快的声音传进耳中。“我就知道…等等,Shittttt——!你说什么?!”


——下一秒,Peter伸出手掀开他的面罩吻了上去,换来的是扣紧自己后脑的动作和一个热切到无以复加的回吻。


————————————————————


Hey,你居然还在看?这个故事已经结束了,现在点x退出吧,哥现在要和小蜘蛛进行“深入交流”了,我想你们说没机会看到那种画面的…


咳咳,言归正传,即使这小家伙会成为我的软肋,他也会是最坚硬的那一块。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说实话,我很爱这个男孩,并且以后也一样,毕竟这是属于我们的,最好的,True End。

—————————————————————


后排选择困难症求小可爱们帮忙选个梗 想开坑然而选不出来(无奈)


1.一个看完RR的《王牌保镖》后衍生出的脑洞 铁虫亲情向有 Wade被Stark雇佣去保护还在上学的Peter 最后大概是“我让你保护我鹅子你居然保护到床上去了???”这种结局(…)HE短篇


2.Wade因故失明(主要因为啥还没想好 随便编个很厉害的高科技武器好了(可以说是非常随便了…))听上去很难受但也未必很虐(被小蜘蛛照顾着保护着什么的////) HE 篇幅大概也不会很长。


3.《这个杀手不太冷》背景+人设(没看过的强推你去看看 很棒的一部电影)身份差不多是大叔杀手Dx未成年孤儿P(原作如此)预计是中短篇(不过由于个人废话多 可能会自行添加部分其他剧情。)


周一用评论最多的那个梗开坑(没评论就尴尬了啊喂…)

评论(1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